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推薦一個好用的Winform 控制項 (部分免費)

目前的工作內容大多是開發應用程式,而這些應用程式往往會需要一些美觀的控制項,如此才可以提高使用者的使用意願,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無論是控制項或是Icon大多公司都會請美工人員專門設計,原因是因為市面上所賣的Icon或是控制項,價錢皆不會很親民,所以除非是有需要產品化的應用程式,否則購買這些還真可以說是一筆不小的成本。所以我今天介紹一個還算不錯用的控制項,雖然不是全部免費不過也可以算是不錯的工具了。

首先先到此網站



右邊可以下載此安裝包



在之前是可以直接下載的~後來不知道時麼原因改版時就變成註冊Email,他會將下載位置寄到您的信箱,我想這樣做可能也是方便記錄一些資訊吧。

下載完成之後安裝您就會在 Visual Studio 200x 的控制項裡看到



安裝完也提供一些Sample給您參考 ~ 真是貼心阿~



目前來說 Ribbon、Navigator、Workspace等等都是要收費的,雖然沒有全部免費,不過也已經算是很好用的控制項了。

聲明 : 我可是沒有拿任何廣告費用喔 ~ 純屬個人推薦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